*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廣僑資訊有限公司有別於一般資訊軟體公司強調軟體設計之技術,廣僑資訊結合產業管理核心領域人員,加上軟體開發專案管理人員與軟體開發研發人員,共同組成產業資訊化建置設計之跨界團隊,企求從企業管理之核心出發,規劃出真正屬於產業需求之應用資訊系統。

廣僑資訊的程式設計、資料庫設計、系統整合規劃設計,不只涵蓋了企業對外之 WEB網站系統,企業對內之WEB ERP系統,更能根據業主所需量身訂作,以除去購買不適用之坊間套裝軟體,所產生之削足適履的不便,更能免去數種系統中資料無法串聯傳遞之窘境。

從電子商務系統規劃、網頁設計、檔案文件管理系統,乃至於系統程式設計,我們藉由原有的資訊以及資料,加以製作、管理、存取,讓系統更具有整合性以及最佳化,廣僑資訊憑藉著熱誠與專業,創造脫穎而出的更大可能性,詳細策略評估對客戶的熟悉度及認同感,提供顧客品質優異保障,利用專業形象定位提高市場的接受度、知名度,進而產生成功績效。 而我們的服務態度,更是尊奉著讓顧客享受著量身訂做的專屬性,以及去克服和更精進、精實SWOT之中的優勢和劣勢,我們會用同理心去設身處地為業主思考最好的服務方式,不管是在開發過程中或是售後維護和售後服務,我們都會做到善盡溝通,第一時間為客戶做到作最即時和最細心的服務。 我們有著量身打造的專業團隊,依照不同的需求,配置不同的專業團隊,針對不同的細節去給予專業的意見和規劃,而也會對專案的時程掌控規劃給客戶最安心的成果,既縝密又會達到專業的效率。 展望未來,開放架構是必然趨勢,廣僑資訊將掌握此契機,不斷的學習提高見解,產生改變,並隨時調節產品與服務的需要並藉由經常吸收新知識來不斷修正其組織體系,以便與市場保持更好的和諧狀態。我們以長遠的眼光來經營這份事業;也希望經由我們的專業與服務能夠協助企業共創數位時代的新未來!並本著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企業宗旨,整合技術和產品,滿足使用者最好的需求。